English

马加特铁腕转怀柔杨晨前景稍现转机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田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在8月26日的德国足协杯的比赛中,法兰克福队以1:6惨败于斯图加特的一只业余球队,球队的糟糕表现遭到了球迷的一致指责,教练马加特更是被盛传将要下课。但刚刚从法兰克福俱乐部传出消息,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对马加特还是很支持,看来暂时马加特的帅位还是很牢固。

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彼德·费舍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俱乐部将继续支持马加特。他说:“对于马加特的去留完全没有讨论的必要,球迷们爱戴他,俱乐部对他的工作也很满意。”费舍同时还表示球员们将要面对更加严峻的考验。他说:“是球员而不是教练更应遭到批评,失败没有什么别的理由。”

而马加特看来经过此次大败,其铁腕手段也要收敛一些了。在此次之前,马加特从不和队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,从不听队员们向他解释原因,为此杨晨实在是受了不少委屈。对这种做法,马加特表示这是因为有一些队员总是和他有误会,并且一些队员心态太容易变化了。马加特将在今后的执教中适当采取一些怀柔政策。他说:“我将与队员们进行更多的交谈,我将一对一地去了解他们。”

马加特的这种转变,对于中国球员杨晨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。在前段时间,就是因为马加特对杨晨的误解造成了杨晨的种种麻烦,希望通过这次机会,杨晨能够顺利地继续在法兰克福的足球生涯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